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特惠書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嗨!

您正在找 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這本書嗎?

這本 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博客來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Sweater Surgery- How to Make New Things With Old Sweaters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ontemporary crafters are thriving on personalizing, modifying, and altering fashion, and as a way to take a greener approach to their creative lifestyle.

?

This book shows you how to upcycle all your slightly worn, slightly damaged, or out-of-style sweaters into fabulous new items for your wardrobe and your home. Readers learn how to choose, cut, restitch, felt, and embellish old sweater fabric, transforming it into beautiful handbags, mittens, scarves, hats, hoodies, skirts, jewelry, soft toys, pillows, and more!

?

Complete instructions for 27 projects, plus a huge gallery of exciting ideas for further inspirati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Girard, Stefanie
  • 原文出版社:Quarry Books
  • 出版日期:2010/03/01
  • 語言: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1826539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圖、文/GQ

「我覺得妳有一些該負的社會責任」,一位男性友人某晚在臉書上敲我訊息。「什麼責任?」我問。

「妳的文章笑完那些只有大姆指長的GG之後,都沒有提供他們一些解方,人家鞋子好歹都出了隱形增高款,小GG也該被教育一下怎樣才有春天。」我看著友人的訊息,心頭一驚,莫非他就是江湖人稱拇指哥,才會如此將心比心?…正當我還在摸下巴暗自思忖的時候,他又丟了一則訊息來,「當然啦,我是比5公分長很多,只是幫別人講講話,有些朋友或許….」

我知道啦,你朋友的困擾嘛,這招我在文章裡常用啊…啊,不是啦,就是我們都懂的,嗯哼。

好吧,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小GG。小GG到底是不是一種絕症呢?其實也不必這麼悲觀,人生嘛,哪有一切盡如人意的,只要不是有個三長兩短,其實五長有個一短也還可以接受,至於是哪一短,這就看造化了,但總是不排除有人短就短在命根線。

說到這裡,我不免想跟各位分享一個勵志(?)的小故事。有次去某媒體開會,會議桌上一群女生討論起有個愛泡夜店的ABC男藝人,長得極帥,可惜江湖上流傳這男藝人的法寶真是難以想像的小,「蛤?可是他身高不是超過180嗎?這麼高適合配一根小GG嗎?」我大吃一驚。

「就是說啊,所以一堆跟他出去用過的女生都忍不住回來講這八卦,落差實在太大了!」辣妹編輯說。SEE!天菜等級的男藝人都會遇到這問題了,你若只有30公分鄉民的六分之一其實也不必太沮喪。

到底拇指哥該怎樣才能掌握做人的G本之道呢?(不是一本道)(我知道的太多了,我知道)

一、GG小不是病,不色才要命

寫了近百篇GQ文章,我得誠實告訴各位男士,男人在床上最關鍵的武器絕對不只是一隻大硬鳥(雖然那也很重要,就像哈利波特配了光輪2000當然很加分),真正最必備的,是一個「很色的態度」。有人說一顆淫蕩的心是做愛得到高潮的秘訣,你爆表的色慾和侵略性,是閨房裡讓女人覺得自己好有魅力,而心裡感到滿足的秘密。

許多女人都認為,越在床上展現侵略性的男人,事業通常也會越成功,為什麼呢?一樣的邏輯,企圖心強的人格特質嘛,沒幹勁的人,就算有根大GG也他媽搞得意興闌珊。

二、玩具不是買了就好,你以為人人拿畫筆都能當畢卡索?

坊間琳琅滿目的假老二當然也是你的好朋友,但你可別以為有買有保佑,玩玩具也得有技巧,「人G一體」寫十遍!投注你的熱情,別光只是用右手無聊的拉出來推進去拉出來又推進去,窯烤披薩師傅推鏟都推得比你用心。

三、陰莖增大術也不妨考慮考慮

女人總是不大好意思主動說「欸,你是不是該長大一點呀!」如果你真擔心自己無法滿足對方,不妨問問你的女伴「如果我去做個陰莖增大術,妳覺得怎麼樣?」真心覺得不用的,就會說不用,如果回答,「喔,聽起來蠻有趣的,好像也不錯?」那你就知道意思了。……泌尿科請直走右轉……

好了,各位小GG們…喔不是,是各位「朋友有小GG困擾」的大鵰們,祕笈都在這兒,練不練就看各位施主了。最末我誠懇地說一句,雖然這篇是GQ專欄文章,但想必各網站又會把這篇當成福音般的宣傳出去,就請各位一如往常偷偷摸摸不註明作者名字一樣的抄出去吧,否則小GG們都寫信到御姊愛粉絲團求助,我也是很困擾的(撥瀏海)….(其實很記仇,轉文標個GQ專欄作家御姊愛會怎樣嗎?)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為什麼女人上過床就變得很煩?

>>我是男閨蜜,還是曖昧對象?

3AAD67DD590661B7

發表迴響

